“政治生日”强党性 砥砺前行担使命

发布时间 : 2022-04-11     来源:火星街道曾家坪社区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火星街道曾家坪社区锦绣中星小区党支部活动室热闹非凡,锦绣中星小区党支部为金永林、陈宁两位同志在党支部活动室开展“政治生日”活动。

座谈会上,锦绣中星小区党支部书记符光钦代表党支部向两位同志送上了“生日”的祝福,同时勉励两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也向两位同志表达了“生日”的祝福并交流了个人的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政治生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们找到了党组织的归属感,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老党员金嗲嗲激动地说:“我们要一辈子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今天,要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曾家坪社区党总支书记彭敏强调,开展好“政治生日”活动,不仅能让党员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家”的温暖,还能通过“生日”的仪式感提醒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党员的革命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