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办事处招聘宣传专干公告

发布时间 : 2021-04-26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省委周边精细化服务保障水平,加强文化宣传氛围,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我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宣传专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宣传专干2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男女不限

3.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及相关软件,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为人正直诚恳工作态度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4.同等条件下,有党建、宣传、文秘等相关工作经验,擅长视频剪辑制作或在大型刊物、主流媒体上发表过文章者优先。

、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分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初步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含资格审查复查)、确定入围人员、体检政审公示、办理聘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时间:42656

发布方式:通过长沙人才网、芙蓉之窗、芙蓉新闻网等媒体网络进行招聘信息发布。

(二)报名

时间:42656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请将报名资料电子版(分两个附件)投递至电子邮箱779890752@qq.com,在邮件标题处注明“应聘—学校—专业—年龄—姓名”,附件1为《韭菜园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命名为“应聘—学校—专业—年龄—姓名—登记表1”; 附件2为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其他证书资料电子版打包压缩件,命名为“应聘—学校—专业—年龄—姓名—附件2”。

(三)资格审查

时间:42657

街道党政综合办对所有报名者提供的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核,确定符合条件的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于57日逐一通知笔试。

(四)笔试

时间:58

地点:军区社区负一楼活动室

方式:闭卷,满分100分

内容:考核写作综合知识,主要包括新闻稿件、大型活动方案、调研材料等文字材料的撰写(不提供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五)面试(含资格审查复查)

时间:511

地点:韭菜园街道二楼会议室

方式:结构性面试,满分100分

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6名面试入围人员。

内容:面试主要考察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实际工作能力、责任感与进取心、仪表气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备注: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报名登记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毕业生推荐表)以及其它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1英寸免冠照片2张提前30分钟到达街道,进行资格审查复查。

(六)确定入围人员

面试结束后,报考人员按笔试、面试成绩5:5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次序(如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排位在前),按招聘计划数1:1比例确定2名体检、考核对象。

(七)体检

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2010】19号)文件执行。体检具体集合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八)考察

到体检合格人员原工作单位或居住地社区及派出所对其现实表现情况、有无违法违纪、犯罪情况进行考察。

(九)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可作为拟聘用对象,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十)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作为聘用对象,与街道签订劳动合同。在公示前由于体检、考核不合格或拟聘对象放弃等原因造成职位空缺可依次替补。

、聘用管理与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二个月,试用合格的人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进行聘用。聘用人员月平均薪酬不低于3000元,其余相关奖励与绩效挂钩,参照合同制聘用人员标准,依法享受法定的各项社会保险。试用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由街道按规定支付应聘者试用期的工资,单位原则上不提供食宿。

、组织领导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由街道党政综合办、基层党建办共同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同时,为保证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维护选用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电话:84118131

、其他事项

1.本招聘公告由韭菜园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2.招聘咨询电话:0731-84125039

3.联系人:杨瑞琪



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办事处

2021425

附件:《韭菜园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韭菜园街道公开招聘宣传专干报名登记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