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加祥指导韭菜园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06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6日下午,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开展“五一”节后区域核酸检测,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罗加祥来到核酸采样点,实地调研指导核酸检测工作。

(罗加祥指导核酸检测)

经过多次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工作,街道、社区在物资准备、人员调配、操作流程等方面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但正是如此,才不能掉以轻心,要更加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罗加祥强调,核酸检测是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一要合理统筹调配,确保核酸检测各环节有效衔接、无缝对接,科学控制流量,错时检测,避免人员扎堆。二要加强人文关怀。着重关注老年人、儿童、病患等重点人群、特殊群体,做好流动采样等服务。三要做好后勤保障,充分考虑天气因素,合理调配人员分工,为奋战在服务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提供保障。有力有序、齐心协力、完成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