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园街道开展“落实二十大、我要怎么干”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15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11日,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开展“落实二十大、我要怎么干”宣讲活动,邀请湖南省委《新湘评论》杂志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张勤繁为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两新党支部及小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作心得分享,以理论宣讲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街道落地生根。

(宣讲活动现场)

张勤繁用生动朴实、简单易懂的语言同大家分享四个方面:从时代背景看大会意义,从大会主题看核心要义,从伟大成就看伟大思想,从中心任务看蓝图擘画,通过讲理论、举事例等方式全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大家围绕主题开展讨论交流,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准确把握自身职责、落细落实每一项工作。

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梁田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同时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汇于心、贯彻于行对标对表,推进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谱写芙蓉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