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园街道汤家岭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展“爱尚学习汇”微宣讲

发布时间 : 2022-11-17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21116日,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汤家岭社区开展“爱尚学习汇”微宣讲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宣讲召集了辖区竹园公寓小区党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由竹园公寓小区党支部书记芦勇进行宣讲。

(宣讲现场

芦勇紧紧围绕报告主题和内容,带领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自身经验与大家一起进行学习讨论。

老党员邓依民学习完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继续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论是在党支部里,还是在生活中,都要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发挥自己的余热,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党的二十大理论微宣讲在汤家岭社区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对报告中所展现的未来蓝图充满期待,在芦勇的引导下,与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各个党员集思广益,提出了一个个有益于民、得益于民的好建议。学习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自己回去要学习好,更要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同时在协助社区管理、社区建设、社区服务中起好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