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我讲党的二十大 青年共赴“圆桌派”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21118日下午,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桐荫里社区在亚大时代楼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落实二十大 我要怎么干”主题活动,进一步在楼宇企业、青年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们围坐在一起畅谈所学、所思、所想,辖区“两代表一委员”,财信证券党群办,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财信证券五一大道证券营业部,湖南省煤炭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共驻共建单位代表以及党员群众等40余人参加。

(共驻共建单位及楼宇青年面对面交流)

(青年发言,谈思想谈感悟)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活动交流现场,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慰表示:“亚大时代楼宇服务站是辖区的‘明星服务站’,我们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实施‘强省会’战略、打造标杆区与推动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引导楼宇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民营企业家更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企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财信证券五一大道证券营业部总经理严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是继往启新的冲锋号角,财信证券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最重要的任务与目标。”参会青年们纷纷表示“我们将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一系列新思想、新任务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如何守正创新需要每一个工作者深思笃学,不懈探索。”

在共驻共建企业、楼宇青年们发言后,桐荫里社区党委书记周紫微对大家为社区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她说:“三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我们辖区的企业及青年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和社区同心同向、通力协作,接下来我们还要携手共进,共谱楼宇发展新篇章。”一个半小时后,这场“圆桌派”在掌声中结束,整场活动氛围轻松自然,“街社企”三方深入交流,让企业发展信心更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