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党的廉政先锋——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开展清廉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21118日下午,芙蓉区韭菜园街道在八一路小学开展“岗位大练兵”清廉主题宣讲活动,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清廉芙蓉建设。芙蓉区纪委监委委员莫载超,长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晓燕以及长沙市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代表、八一路小学师生代表、韭菜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等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看廉政音乐剧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活动中蓉园社区的共建单位——长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朋友们用他们的歌声和舞蹈精彩演绎《天使与恶魔》音乐剧向我们展示了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干部队伍廉政教育,随后集中观看了芙蓉区纪委监委编排的廉政话剧《忏悔》。

(观看廉政话剧)

活动最后,芙蓉区纪委监委委员莫载超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领我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从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来感悟“精神”,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并对近年来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剖析,授课既具体又语重心长,受益匪浅。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不越红线,不碰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警示促警醒、在自警、自省、自律中恪守廉洁底线、永葆清廉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