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晓波在汤家岭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21124日上午,芙蓉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章晓波深入韭菜园街道汤家岭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社区党员、“两新”组织党员、居民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他强调,要把基层治理的力量汇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中,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国式基层治理现代化进程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章晓波听取社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介绍)

章晓波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将要义精髓牢牢把握,街道、社区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培训,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要厚植于基层、社区、所有老百姓。依托辖区阵地,领导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多措并举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宣讲活动接地气、有声势,引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从全方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抓好年底收官,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突出抓好平安稳定、服务保障、城市管理、经济发展等工作,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贡献强大力量

(章晓波在汤家岭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代表紧密结合自身经历与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简练、平实的交流发言。汤家岭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廖海梅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坚决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富美社区、富美国家”的强大动力。竹园公寓小区党支部书记芦勇强调将通过开展手写心得、手抄新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小竞赛等活动方式,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党员代表田汇涵表示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根据党员代表的发言及提问,章晓波解答了如何加强基层治理、小区党支部如何加强管理效能以及离退休党员和青年党员的任务使命。通过系列的沟通交流,各位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