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雪除冰 消除隐患社区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 2024-01-29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前几日长沙迎来了一次大范围降雪,芙蓉区韭菜园街道桐荫里社区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全市应对冰雪防冻工作,加班加点,全员投入到铲雪除冰队伍中。

2024124日一大早,天气转晴,冰雪开始融化,屋檐结下的冰,给居民安全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在社区书记周紫微带领下,成立了铲雪除冰志愿小分队,对辖区屋檐进行全面清理,消除高层冰块掉落的安全隐患。社区党员群众与社区一条心,第一时间都站了出来,吃苦耐劳、不畏寒冷铲干净了一条又一条的便民通行的暖心道路,消除高层屋檐的冰块,保证了每一位居民的出行安全。

此次“铲雪除冰”行动感动了社区的居民们,他们纷纷为社区点赞,这不仅仅是一条方便居民们出行的道路,更是一条走向奉献、友爱、互助、团结温暖的道路,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构建了幸福和谐美好的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