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桥社区:睦邻迎新春 同心启征程

发布时间 : 2024-01-31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2024128日,八一桥社区深入开展“走找想促”活动,联合韭菜园嘉苑物业、韭菜园街道禁毒办、芙蓉区社会禁毒协会韭菜园街道分会、八一桥社区志愿者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 幸福生活过新年”活动,为居民送上新春祝福并送上节前安全生产、禁毒提示。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红纸翻飞,书法老师们即兴挥毫泼墨,随着笔锋的转动,一幅幅字体灵动、苍劲有力的新春对联、“福”字跃然纸上,将心底的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书法作品,书写出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

活动现场年味浓浓、温情满满,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此次义写春联活动丰富充实社区居民文娱生活,增强居民安全知识,增进社区邻里互动交流,让居民一起感受新春来临的社区热闹氛围和邻里同乐的幸福美好。接下来,八一桥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以特色激发活力,以活动凝聚人心,进一步深化为民办实事,切实增强居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共创平安祥和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