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园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4-03-07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434日下午,韭菜园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工作部署会。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区驻街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各办线主任和各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徐晗主持,街道经济办主任宋文华、军区社区党委书记徐香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分享经验,五名团队负责人向韭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梁田递交了2024年工作目标责任状。

韭菜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梁田在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迅速调整工作状态,把经济工作当做本职工作来做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浓厚氛围;要紧盯目标,聚力攻坚,把任务领回去、扛起来,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格奖惩,激励约束,强力推动任务落地,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变“要我干”为“我要干”;要加强调度,对于经济各项指标,继续实行定期调度通报制度;要强化督导,把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作为重点督查事项,健全跟踪机制。

韭菜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何芳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省市区“开年第一会”会议精神对我们工作的指导意义,找到和找准接下来工作的重心与关键;要创新方法,以思想解放引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向改革要思路、向创新要办法,抓好工作落实;要实事求是,做到“一个破除”:破除路径依赖;要自我革命式地转型,做到“两个树立”:树立“规律思维”和“乙方思维”,尊重市场机制、尊重群众智慧,在新形势下适应角色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