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园社区: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

发布时间 : 2024-03-11     来源:韭菜园街道     字体大小:

如诗如画三月天,草长莺飞在于春。202437日,韭菜园街道蓉园社区工会联合会开展“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主题插花活动,组织辖区企业单位居民群众参加,让大家感受“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节日氛围和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活动邀请了拥有丰富插花经验的花艺师,为妇女同胞讲授选花、修剪搭配、造型等四个方面的插花技巧。日常工作繁忙,难得有机会放下手上的工作和琐碎的家务,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插花活动中,感受插花带来的快乐,在花香中放松心情。在花艺师指导下,大家学习花材养护技巧,仔细修剪花枝、整理花朵,相互讨论扦插位置,交流插花要领和技艺。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巧妙的修剪和创作后,单调的花枝变成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此次活动激励了广大妇女同胞要发挥巾帼精神,做到自立、自强、自爱、自信,在工作中做“高手”、家庭中是“能手”、生活中当“好手”。下一步,蓉园社区工会联合会将持续关注驻辖单位企业职工的身心健康,组织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