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马坡岭街道2018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能力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2-09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提升全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规范业务工作、夯实基层基础,培养一支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基层党务工作者队伍,特制定马坡岭街道2018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能力提升班方案

  一、参加对象

  街各村、社区分管组织工作的班子成员、组织专干,及其非公党支部党建专干,共计30人左右。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82月12-13日

  培训地点:锦林社区四楼会议室

  三、培训内容

  采取学、研、考相结合方式,课堂教学内容以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为核心,围绕党员发展、党组织设置、党的组织生活、社区惠民资金使用管理和非公党建等方面开展培训。通过研讨座谈,消化巩固吸收课堂所学知识和交流工作中的难题。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检验学习成果。

  四、考核方式

  本次培训共计100分:1、课堂纪律占20分,每堂课考勤3次以上,缺席1次扣10分,迟到1次扣3分,早退1次扣3分,由各街道组织专干负责;2、学习笔记占20分,根据记录学习笔记情况评分;3、考试成绩占60分,分别根据三次考试的百分制成绩折合计算。学员出勤情况纳入街道党(工)委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体系和社区(村)主职年度绩效考核。

  五、学习要求

  1、学员培训一般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须严格履行请假报批程序,必须上交附有街道领导签字同意的书面请假报告,否则视为无故缺课。

  2、学员要认真遵守课堂纪律,做好课堂笔记,上课时须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不得在课堂内接听电话。

  3、闭卷考试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发现作弊现象一律扣完所有学分。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工作委员会

                                                                                                                         201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