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坡岭街道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18-04-20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保障辖区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提升居民食品安全意识2018年4月19日下午,马坡岭街道在西龙村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街道2018年辖区单位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辖区内餐饮服务单位(含学校食堂)负责人、食品流通经营户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从业人员、各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马坡岭街道食药监所所长王景林主讲王所长重点宣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传达了区委、区政府有关创建工作的部署、举措同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餐饮服务基本操作规范及食品流通环节基本概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现场互动,耐心解答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其实增强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意识,为街道街开展创建工作寻找新思路、开展新举措、取得新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