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2019年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公告

发布时间 : 2019-02-28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市区两级“春风行动”和就业扶贫工作方针政策,大力宣传各项创业就业优惠政策,组织和引导失地农民和失业人员全面合理有序地进行自主创业和积极就业,更好地满足2019年春节后进城务工人员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搭建企业和求职者对接平台,马坡岭街道办事处定于2019年2月26日举办长沙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活动免收一切费用,欢迎有求职意愿的失地农村劳动者、大中专毕业生(包括应届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城镇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携带相关证件前来招聘会现场应聘。

  招聘会时间: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上午9:00--11:30

  举办地点:长沙市远大一路1518号远通百货前坪

马坡岭街道办事处

2019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