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马坡岭街道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 2022-10-17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10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实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深刻、高屋建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这是一次激动人心的大会,是凝聚全体党员、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伟力的大会。”来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大会意义非凡,备受鼓舞。

下午,街道党工委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交流研讨会,来自街属各级党组织的12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要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倾听人民呼声、回应人民期待,尽心竭力解决群众的苦事难事。”街道机关党员杨晨表示。

东站社区刘美吟同志说:“青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我要努力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为青春增添色彩!”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牧之做了总结讲话,他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芙蓉区“跨河东进”战略踔厉奋发、不懈奋斗,为践行“强省会”战略贡献马坡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