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统一思想 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 2022-10-27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6日,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街道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各部门、辖区各社区(村)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街道机关以办公室为单位分别开展学习,大家结合各自条线工作和实际展开交流讨论,并就下阶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后续工作如何开展提出想法。

在张公岭村的传达学习会上,各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交流学习感想。“作为一名村党员干部,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自己今后的行动指南,在为民服务中涵养初心,勇毅前行,为全村发展贡献力量!”村党委副书记张勇军分享道。

安子岭社区与共建单位湖南省人武学校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双方党员代表围绕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此外,社区党员、志愿者还以“文艺+理论”的形式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快板节目《永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表达了社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接下来,马坡岭街道将要求辖区各级党组织创新学习宣传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入寻常百姓家。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牧之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围绕芙蓉区“跨河东进”战略踔厉奋发、不懈奋斗,为践行“强省会”战略贡献马坡岭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