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带队调研马坡岭街道

发布时间 : 2022-11-12     来源:马坡岭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110日,芙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克刚一行到马坡岭街道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组织科科长王治能区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徐跃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东站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和党章馆张公岭村“岭上清风园”,重点了解阵地打造、社区(村)治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马坡岭街道党政领导班子2022年街道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克刚对马坡岭街道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打造过硬班子。班子成员要示范带动学理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凝心聚力讲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严守规矩讲廉洁,坚守严格的工作作风,时刻保证坦坦荡荡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二要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基层堡垒。全面抓严抓实“三会一课”、党员教育管理等基础工作;扛牢基层党建责任,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开展党员活动,打造社区品牌亮点;凝聚区域活力,整合辖区资源,在共筑共建、共享共治中互利共赢,释放“红色动能”。三要强化实干引领,增强发展实效。优化营商环境,筑巢引凤,抓强项目经济和招商引资,在项目建设上主动出击,而不是等靠要;重视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在城市管理品质、规划建设品质增强上,提高眼界和标准;树牢底线意识,抓牢基层风险隐患排解,切实维护好街道安全稳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