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孟乾在马王堆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1-24     来源:马王堆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2日上午,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孟乾马王堆街道马王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马王堆街道党工委书记姜舟、人大工委副主任师璐娜等近50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刘孟乾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结合芙蓉区发展实际,紧扣党和人民事业的三件大事,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逐一讲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4个方面的里程碑意义,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他指出,就芙蓉区而言,要坚持效益优先,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全力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坚持系统思维,努力实现高效能治理。他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真正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沉”在一线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在高质量发展,高质量生活,高效能治理上下真功、要见实效、奋力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