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光华到五里牌街道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03     来源:芙蓉区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日,芙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光华到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对辖区电影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指导,五里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武、办事处副主任黄明明陪同。

杨光华先后到辖区阿波罗潇湘国际影城、佳兆业华夏国际影城两家电影院,重点对场所消防设施、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询问场所负责人及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常识掌握情况;详细了解影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查看观影群众测温扫码记录、防疫物品配备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杨光华指出,影院作为公共聚集场所,具有人流密集、空间闭塞、电气设施设备多等特点,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紧盯问题促整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预约限流到位、环境消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安全管理到位,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观影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