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检查五里牌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5-06     来源:芙蓉区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3日,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到五里牌街道火车站社区金苹果大市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五里牌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宏武、党工委副书记黄山陪同。

刘洪波认真听取了市场负责人关于市场日常管理情况的介绍,仔细检查了市场基础设施维护、摊位布局、消防设施设置等情况,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同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查细管、严防严管,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刘洪波强调,市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要求,保持消防设施正常运行;要加强市场监督管理,保证消防通道畅通;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协调配合,强化日常监管,督促问题整改,规范市场及周边经营秩序,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市场安全整洁有序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