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街道:凝聚共建合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 2022-11-16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2年11月15日上午,佳兆业15楼会议室,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机关、社区、辖区佳兆业广场、中铁十八局、中化石油、晓园管理处等共驻共建单位共八支队伍正在激烈角逐。五里牌街道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开展“奋进新征程 追梦复兴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推动全体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知识竞赛共设置包含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多个方面内容,参赛选手们反应敏捷,自信作答,充分展现了丰富的知识储备,精彩的抢答环节将竞赛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五里牌街道机关支部的党员代表踔厉奋发队斩获一等奖。赛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街道设置线上有奖竞答小程序,截至目前,共发动全街近2000人次参与到答题中来。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五里牌街道认真组织学习,迅速谋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高潮。下一步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结合街道—社区小区楼栋四级网络广泛发动学、线上线下互动学等方式,开展征文比赛、组织草根宣讲团宣讲、开展青年人才茶话会等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五里牌街道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