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宪深入五里牌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 2022-11-23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1日,芙蓉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宪到芙蓉区五里牌街道五里牌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部分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五里牌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五里牌社区干部代表、老党员代表、青年党员代表、居民群众代表、非公党员代表等参加宣讲。

宣讲会上,刘宪围绕和聚焦“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主要内容和关键重点,深入把握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战略上、制度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对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根本性问题进行了阐述。

刘宪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全街的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共同推进;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把涉及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的民生工程、具体实事做好做实做到老百姓心坎上,以扎实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引导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认识上、方法上创新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全街的各项事业上升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