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地区委员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25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3日,芙蓉区五里牌地区委员组召开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讨论政协提案撰写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五里牌地区委员组的重要工作,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每一位委员要用好政协云学习平台在集中学习、单位学习和自学中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自己的行业领域发光发热。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政协委员履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是芙蓉区政协提案集中撰写月,月初五里牌地区委员组已部署相关工作,本次会议就委员们的提案开展集中讨论。会议强调,委员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提案撰写工作,提案主题应围绕芙蓉区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特别是居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加强与职能部门沟通,及时修改调整,争取撰写出高分提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