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牌街道开展办公区生活垃圾分类行动

发布时间 : 2022-11-27     来源: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25日,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在全街范围内开展办公区生活垃圾分类行动。

为了进一步推行绿色办公、反食品浪费、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街道工作人员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做起,从家庭做起,积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形成“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动手净化家园”的良好氛围。随后,工作人员对街道办公区分类垃圾是否混投、可回收物是否充分利用、垃圾桶是否干净整洁、垃圾是否投放在对应分类桶内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建立垃圾分类工作台账制度,记录工作开展情况、统计分类投放垃圾量及分类运转等情况,做好工作信息收集、梳理、报送工作。

下一步,五里牌街道将持续对各部门、社区办公区生活垃圾分类进行大检查,督促未整改或整改不力的部门、社区,全力确保全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稳妥有效推进;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干部职工知道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普及垃圾分类怎么分、如何分,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