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工作委员会 关于表彰2021年度绩效考核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 : 2022-08-15     来源:芙蓉区五里牌街道     字体大小:

各部门、各社区:

2021年,五里牌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年度各项工作目标,突出重点、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也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人员。为鼓励先进、激励进步,经研究决定,现对2021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为表彰和激励先进,进一步激发全街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五里牌街道干部全员平时考核量化试行办法》(芙五委发〔2021〕1号)文件精神,参考街道全员绩效考核结果和区对街年度绩效考核结果反馈情况,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决定评定欧阳毅等9名同志为2021年度街道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绩效考核优秀个人;邓洁等18名同志为2021年度街道机关聘用人员绩效考核优秀个人;吴美云等 9名同志为2021年度街道员额人员绩效考核优秀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街上下要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为持续推动街道高质量发展、献礼党的二十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五里牌街道2021年度绩效考核优秀个人名单

中共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工作委员会

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街道办事处

2022年8月12日

五里牌街道2021年度绩效考核优秀个人名单.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