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兵一行走访慰问南元宫社区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 : 2022-10-30     来源:芙蓉区文艺路街道     字体大小:

2022年10月26日,芙蓉区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兵,文艺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彭江、南元宫社区党总支书记袁焱一行走访慰问南元宫社区百岁老人董罗生,老人送去鲜花、牛奶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细心询问董罗生老人的生活状况和健康情况。老人105岁,身体健康,乐观开朗,家庭和睦美满,在儿女的悉心照料下显得精神矍铄。大家与老人及其家属围坐一起亲切地聊家常,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杨兵副局长叮嘱老的家人,每天抽出时间陪老人聊天,多沟通交流,努力消除老人心中的孤独和寂寞,让老人家保持愉快的心情和良好精神状态同时,要求社区多关心老人的生活需求,为老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老人切实感受党的温暖以及社会的关爱。

南元宫社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辖区内高龄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将老人及其亲属的详细住址、联系方式等进行摸底登记,做到情况明、底子清,每逢重大传统节日都会安排人员登门看望,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每一位老年人身边,帮助老人度过一个愉快的晚年。社区将继续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帮助老人解决现实生活的困难,给予老人更多的精神关怀,让老年群体过得更加安心舒心、幸福美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