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一行调研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 : 2022-04-13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12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崔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一行到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进行现场调研。区政府办、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主要负责人,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中国移动湖南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崔晓区长实地考察了园区一期项目三湘南湖大厦的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及开园筹备、产业引导、企业入驻、服务体系搭建等方面的最新进展,并对楼宇智能化打造与生活服务配套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一要充分借助移动5G技术进一步完善园区载体,以“万物互联”为宗旨,着重打造用户的体验感,满足用户的需求;二要为园区提供专项配套政策,孵化和扶持一批符合产业导向、具有高成长性的企业,确保园区可持续发展,促进产业生态的形成;三要将园区打造成为集品牌形象、数字产业、产能产值、智慧楼宇、税收贡献于一体的综合性示范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