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局属企业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5-08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7日,长沙市湘湖管理局局属企业2022年度经济工作会议在湖南富丽华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湘湖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正副科长、各大办主任各局属企业管委员成员等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局属企业2021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从企业党建引领、盯紧任务目标、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安全责任、市场转型发展等方面对2022年企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还通报了2021年度局属企业绩效考核情况、经营收支情况,现场发布并解读了《长沙市湘湖管理局局属企业人才激励办法(试行)》《湘湖管理局2022年局属企业经济指标激励办法》,表彰了2家先进企业、1个先进党支部、22名先进个人,5家局属企业负责人递交了2022年度经济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会议最后,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加强党的领导;二是要珍惜工作平台,夯实长远工作目标;三是从“我”开始做起,擦亮企业品牌。石磊书记强调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真正地从思想上、行动上,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持续致力于改善市场环境,加快建设开放型的经济新模式,让企业引得进、落得下,留得住,形成引来一个,带来一批的叠加辐射效应,推动市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