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湖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房屋安全民生‘关键事’”防灾减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5-11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1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湘湖街道湘湖社区开展了芙蓉区人民法院驻湘湖社区“诉源治理工作站”一周年活动暨“党建共建,房屋安全民生‘关键事’”防灾减灾主题活动,芙蓉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宇,芙蓉区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谢文,湘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汤胜金、蒋恋峰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湖南崇民律师事务所主任贺刚为大家带来一堂以防灾减灾之房屋安全为主题的精彩讲课。湘湖社区党总支书记叶维就前期“诉源治理工作站”的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在2021年度诉源治理工作中表现优秀的14名人员予以了表彰鼓励所有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开创新局面

黄宇主任对湘湖社区“诉源治理工作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工作站今后的工作开展以及芙蓉区人民法院与湘湖社区党建共建工作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通过加强党建共建,不断提升服务居民的能力;二是要通过“诉源治理工作站”的开展摸索出更多新的途径,真正为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接下来,湘湖社区“诉源治理工作站”将继续致力于居民提供“家门口、一站式、多元化”的解纷服务,把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