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领导一行参观考察“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项目

发布时间 : 2022-11-08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118上午,长沙市5G应用产业链推进办公室考察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5G应用产业链链长张白云一行参与考察并召开座谈会。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伍艳飞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段向阳陪同考察。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及相关班子成员、湖南省数字应用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并参加会议。

张白云同志一行先后走访了产业园2入驻企业:中移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嘉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随后在三湘南湖大厦召开座谈会。会上石磊同志对园区规划、园区建设、园区招商及申请支持事项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白云同志对“湖南5G应用生态产业园”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与由衷祝贺。同时指出必须要把握好规模化应用的关键窗口期,充分释放5G对数字经济发展的赋能作用,以用促建、建用并举,有力推动服务经济、体验经济、数字经济成为新发展阶段驱动增长的重要力量,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