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夜话·湘湖篇”干群“同心”解民优

发布时间 : 2022-11-21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18日上午,“芙蓉夜话·湘湖篇”主题活动在三湘家电城拉开了序幕。更好地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活动现场围绕基层治理为主题将三湘南湖大市场经营户、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党员、居民代表等人员聚集在一起,共商老旧小区提质改造事宜,将话筒交给群众,大家畅所欲言,推进共商共治。

感谢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我们小区现在正在进行改造,目前墙面刷了,路也铺了,树木整齐了,环境改善了,但我们小区现在供水水质、水量和水压都满足不了需求,希望现在还能帮我们推进解决水表改造的问题,同时在改造方案中考虑下北栋安装电梯后水管的安装位置。”家住工商局宿舍的居民王姐第一时间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听到这,该小区网格员接过话语:“工商局宿舍前期通过收集居民意见向上级申报,小区已经纳入水改项目,目前的水改方案只涉及一块水表,第二块水表需要用户自行接通,接下来我们将收集居民意见,明确需求量及摆放位置。”就这样座谈会上你一言、我一语,居民踊跃提问,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今后,湘湖街道将继续开展“芙蓉夜话”活动,启动“基层吹哨、部门报道”机制,根据“吹哨”内容,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着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