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调研湘湖管理局财税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11-24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23日,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带队到湘湖管理局调研财税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财政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湘湖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律严陪同。

刘洪波同志一行首先来到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德雅路支行为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湖南)揭牌,并详细了解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德雅路支行目前的经营状况。随后来到湘湖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财税工作座谈会。会上,陈律严同志就2022年湘湖财税工作完成情况、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及请求支持事项进行详细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做了补充发言。

最后,刘洪波同志对湘湖财税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指出中国工商银行长沙德雅路支行的引进为辖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同时提出要求:希望湘湖能把稳住税源企业作为财税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加大企业服务力度、积极培植税源和加强税务部门沟通上下功夫,负重加压,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确保实现全年财税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