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 2022-11-24     来源:湘湖管理局     字体大小:

2022年1124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编办主任焦英走进湘湖管理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湘湖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支部党员、湘湖街道各社区书记、辖区党员代表一同聆听宣讲。

会上,焦英同志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国际国内形势,摆出详实的数据与鲜活的案例,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主要成果、深刻学习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七个方面,由浅入深,用平实、接地气的宣讲方式,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湘湖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磊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积极开展“学习二十大 湘湖这样干”大学习大调研大研讨大落实,做到“班子带头学、党员全体学、群众积极学”,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湘湖落地开花、生根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