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迎检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2-03-11     来源: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2年3月11日,芙蓉区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迎检部署会,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徐德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负责人、迎检其他相关区直单位和各街道(园、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德进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通知精神,通报了芙蓉区在建项目根治欠薪工作存在问题和各街道国务院欠薪平台线索核处完成情况。

徐德进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要克服盲目乐观和侥幸心理,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标准,齐心协力打好根治欠薪攻坚仗;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要把考核压力转变为工作动力,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强有力的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开展问题整改和对标落实工作;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整章建制,要聚集线索核处、健全预警机制、强化联动机制,强化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各项制度落实;四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紧扣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切实强化行动保障,凝聚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