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 2022-05-24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2022年5月24日,芙蓉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徐德进,区住建局、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负责人、各街道(园、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德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方案和芙蓉区处置欠薪群体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对2021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先进单位、优秀项目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洪波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芙蓉区根治欠薪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同时对根治欠薪下一步工作提了要求。刘洪波强调,一是要搞清为什么会有欠薪问题,从源头上要落实责任;二是要搞清怎么处理欠薪问题,攻坚克难确保任务完成;三是要搞清谁来处理欠薪问题,齐抓共管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2021年以来,芙蓉区根治欠薪领导小组紧紧围绕根治欠薪的重点、难点、节点、堵点、痛点问题精准发力,谋篇布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拿出了真招、实招、硬招,推动全区根治欠薪工作持续深入不停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