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 2022-09-3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芙蓉分局     字体大小: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2022年9月29日,芙蓉区政府副区长文升云组织召开芙蓉区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特护期)有关工作。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张志华出席,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蓝天保卫战工作调度会精神,分析了近期空气质量情况,并就国庆期间空气质量管控作了周密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决战一百天,决胜全年度,切实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一是解决“五个问题”,即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解决初心和信心、坚持与坚守、精准与精细、人防与技防、较真与认真问题;二是落实“三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加强统筹、进一步突出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三是实现“一个小目标”,即国庆期间各部门要做好值班值守,扎实推进建筑工地、涉气企业等管控措施,实现空气质量绝对值浓度改善。

会后,芙蓉区各街道和有关部门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及工作要求,组织人员力量深入一线,围绕“六控十严禁”和“8个100%”制度,加大巡查管控力度,积极主动落实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