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芙蓉区2017年“微改革微创新”优秀案例展评的通知(已结束)

发布时间 : 2017-12-25     来源: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凝聚改革强大合力,精心组织“微改革微创新”活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聚焦经济发展、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等领域探索实施了一系列微改革措施。经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拟在全区开展2017年“微改革微创新”优秀改革案例展评活动。前期经过申报、初审等环节,初步确定群众工作“连心”行动、建设隆平智慧园区等41个项目入围。 

微改革推动大发展,微创新破解大难题,微转变提升大服务。快来为你认可的改革案例点赞吧!

投票时间:2017年12月25日上午9:00—2017年12月29日下午5:00

参与方式:
1、本次投票请进入官方微信“芙蓉区人民政府网”后回复关键词“投票”,或在公众号右下角点击“互动交流”按钮进入“微改革微创新”页面投票。
2、每个微信ID每天限投5次,每个项目每天最多可投1票。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2017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