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是否可以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 : 2018-11-12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附近的上班族,公司不提供食宿,中午吃饭是个大难题,去外面吃饭往往要耽误不少时间不是很方便。能否请问一下贵单位的食堂对外开放吗?如果对外开放,需要什么样的办理流程?感谢

  

——————————————————————————————————————————————


  信件内容:

  您于11月7日致信区长信箱,现就您的信件《食堂是否对外开放》回复如下:

  我区机关食堂目前不对外开放,原因如下:

  1、我区机关食堂是设于机关内、为保障机关干部职工就餐、不对外开放的营利性场所;

  2、我区目前每天有600多名干部职工在食堂就餐,而食堂厨房面积及用餐面积都比较小,院内干部职工就餐场地非常紧张,干部职工就餐都不能完全保障,根本没有条件对外开放。

  因此,从上述原因考虑,我单位机关食堂不对外开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以上是我单位对您来信的回复,如果您对回复意见不满意或有新的意见建议,请直接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731-84683468,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芙蓉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