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认定

发布时间 : 2019-05-27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19-05-23

  信件内容:

  我是参加今年芙蓉区骨干教师招考的教师,我在今天三月份在现单位评为中小学一级教师,但是目前学校还没有将职称证办理下来。请问我现在考入芙蓉区,是可以认定为中小学一级职称吗?

  —————————————————————————————————————————————

  回复内容:

  第9415号信件咨询的“我是参加今年芙蓉区骨干教师招考的教师,我在今年三月份在现单位评为中小学一级教师,但是目前学校还没有将职称证办理下来。请问我现在考入芙蓉区,是可以认定为中小学一级职称吗”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我局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于2019年5月27日致电市民,告知市民:2019年芙蓉区骨干教师公开选调工作目前进行到面试和试教环节,还有体检、考察两个环节未进行。如该考生在后两个环节能顺利通过,并正式被芙蓉区教育局录用后,在提交档案的时候提供本人通过职评小组评审的《湖南省中小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评审表》和郴州市人社局当年的发文,该老师的中小学一级职称是可以认定的。同时,我们告知市民,如还有疑问可以拨打我局组织人事科电话(0731-84683254)进行咨询。市民对工作满意!

  芙蓉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
  2019年5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