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芙蓉区政府办事,车就不能停在停车场吗?

发布时间 : 2019-09-19     来源:芙蓉区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19-09-16  

  信件内容:

  不去芙蓉区政府办事,停车场难道就不让停车吗?我家人在旺旺医院住院,我就把车停在区政府里,有一次停了快2天才开走,当我再去的时候门口保安对我说,你不去里面办事就别停,如果我停里面就锁我的车。区政府停车免费了,就是方便市民,我又没乱停车,都是按规定停的。请问停区政府里面的车都是去里面办事的吗?还是保安在乱说。 

  —————————————————————————————————————————————

  回复内容:

  第10169号信件咨询的“不去芙蓉区政府办事,车就不能停在停车场吗?”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芙蓉区政府的停车位是免费对社会车辆开放的,但因区政府所在区域为商业区,临近地铁、高铁站,医院、大型购物商场、餐饮门店、住宅小区较多,周边车位需求量非常大。尤其是很多社会车辆几天、十几天甚至几十天,长期滞留大院、长期占用公共资源,导致机关大院内停车位十分紧张,办事群众停车需求无法完全保障,使得前来办事群众停车困难,意见非常大,也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办公秩序。所以为了优先保障前来办事群众的车辆停放,外来社会车辆不能长期占用车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芙蓉区机关事务中心

  2019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