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转学

发布时间 : 2020-04-27     来源:芙蓉区教育局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20-04-17

信件内容:

您好,我在2017年购买了芙蓉万国城的房子,因为2018年12月份才交房,因此我们在2019年12月份才入住。

我家小孩想在2020年9月份,进入我们小区内的芙蓉区教育局万国城幼儿园读中班。但听幼儿园的老师说2020年下半年不会增加中班的数量。请问我家小孩能够插班吗?

我了解到我们小区还有好几个跟我家小孩同样情况的小朋友,请问政府能否考虑现在年轻人照看小孩的困难,增加一个中班或者给我们指明一条方向,谢谢!

————————————————————————————————————————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我局民办幼教科工作人员已于2020年4月22日致电联系您。

2020年下半年,芙蓉区教育局万国城幼儿园预计会新增一个中班,并提供了芙蓉区教育局万国城幼儿园招生咨询电话给到您,待幼儿园开园后,您可以详细咨询幼儿园。

同时,您如果还有疑问可以拨打我局民幼科电话(0731-84683246)进行咨询。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芙蓉教育的支持和关注。

芙蓉区教育局

2020年4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