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正街交通、餐饮谁来监管

发布时间 : 2020-05-19     来源:芙蓉区定王台街道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20-05-13

信件内容:

您好,浏正街交通极其混乱,摩托车、汽车、自行车随意停放,堵得水泄不通,让上下班、出行的人无法通行,摩托车剐蹭汽车后转身就跑,交警也不处理。圣菲利幼儿园开学在即,孩子和居民安全谁来保障?浏正街查违章停放已是三个月前的事了。

另外,圣菲利幼儿园旁边有个美味小厨的门面房,是负责给九龙仓清洁人员做饭的,里面脏乱差,苍蝇、老鼠到处跑,从业人员无健康证,使用地沟油,那么高大尚的九龙仓工作人员就每天吃这个垃圾作坊的饭菜?

————————————————————————————————————————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关于您反映浏正街交通极其混乱一事,社区负责人第一时间联系了交警,告之交警浏正街上汽车违停情况,交警马上对违章停放进行了整治。下一步社区也会对沿街门店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劝导,交警持续进行整治。

关于您反映圣菲利幼儿园旁边有个美味小厨的门面房卫生脏乱问题,社区工作人员与定王台市场管理所、定王台街道食安办的工作人员上门查看了情况,该门店无营业执照、工作人员无健康证,市场管理所及定王台街道食安办对门面下达了整改文书,要求门店在七个工作日内对卫生情况进行整改,办好营业执照及健康证。七天后,社区工作人员会再次上门查看门店整改情况,如未整改到位,将联合相关部门对门店进行查封。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芙蓉区定王台街道的关注和支持。

定王台街道办事处

2020年5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