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缺席芙蓉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被记入诚信档案

发布时间 : 2020-05-29     来源: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大小:

提交时间:2020-05-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芙蓉区2020年公开选调(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于5月24日进行,该次考试的公告说明中提到,如缺席则会被记入诚信档案,2年内不得参加芙蓉区考试。

因疫情原因,考试公告发布中并未明确通知考试时间,但考试确定时间后仅在5月11日、5月22日在互联网平台发布了考试通知,且在已经收集了考生手机信息的情况下,并未通过短信或其他方式进行发布通知。在同样情况下,开福区于5月17进行的招聘考试则有明确的短信通知。

据我所知,目前已有多人出现完全不知道考试时间而错过考试的情况,且相关部门回复无法补交缺席考试说明。

未诚信参考受到处罚本无可厚非,但鉴于疫情原因、通知通讯不到位、今年就业环境不佳等原因,是否可考虑取消本次因缺席考试记入诚信档案的相关处罚。

期待回复,谢谢!

————————————————————————————————————————

回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您的问题回复如下:

考虑到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外地考生参考造成诸多不便的客观因素,综合今年就业形势,经我局研究,同意今年缺考我区公开选调(招聘)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不记入我区考试诚信库。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芙蓉区的支持和关注。

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