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调研省铁塔公司

发布时间 : 2020-03-17     来源:芙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大小:

2020316日,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专程赴省铁塔公司调研,会见了省铁塔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春明以及公司相关高管,就5G网络建设问题展开座谈。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主任易新宇、副区长黄金国以及芙蓉区工信局、东岸街道、隆平高科技园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芙蓉区领导同志一行听取了省铁塔公司关于公司运营情况的介绍,双方着重对20205G网络建设规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分析了5G网络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方一致认为,芙蓉区作为省委驻地、中心城区,要优先实现高水平的5G网络覆盖,加快发展5G产业,建设5G应用场景,驱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方一致同意建立5G网络建设协调调度机制,共同妥善解决选址难、运行难等问题,为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