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带队调研文艺路重点单位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发布时间 : 2020-04-07     来源:文艺路街道 王炫     字体大小:

202041日上午,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率区发展和改革局、财政局、区基建投资中心、金融事务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相关领导,走访调研文艺路街道重点企业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文艺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石磊、街道办事处主任高佳、办事处副主任唐煌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周春晖区长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芙蓉区经济发展作出的重大献表示感谢,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随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周朝兵总经理汇报了公司近年经营情况,对芙蓉区委、区政府服务意识强、服务效率高表示感谢,同时也向区政府提出了目前的发展困境。周春晖区长及相关部门对周朝兵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复,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并表示芙蓉区将会充分发挥区域优势、资源优势,不遗余力地做好企业服务

最后,周春晖区长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把限售股减持做大做强,引入外省税源,充实区级财力;二是调动证券积极性,鼓励绩效合作,促进政企共赢;三是各区直部门和街道加强服务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