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检查朝阳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12-22     来源:朝阳街道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2日上午,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带队对朝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朝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德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希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紫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邓波、曾艳敏,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张杰,人民新村社区书记王枭陪同检查。

谭雄伟一行查看了人民新村社区老旧小区提质改造工程项目、人民新村37号栋排危进展情况,随后听取了街道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谭雄伟对街道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谭雄伟指出,老旧小区提质改造,事关民生福祉,在提质改造的过程中,不仅要把质量关,更要严把安全关,要持续深入开展施工地隐患摸排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平稳进行。人民新村37号栋排危,要及时与群众沟通,在排危过程中,将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利益放在首位,推进排危进度,早日铲除安全隐患。此外,谭雄伟还要求,街道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思想开展工作、提高安全站位、安全责任意识、扎实稳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大安全宣传力度、为构建和谐朝阳、幸福朝阳、科技朝阳、文化朝阳而不懈努力,为构建财富芙蓉、智慧芙蓉、幸福芙蓉、魅力芙蓉而不懈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