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全力守护节日“安全线”

发布时间 : 2020-12-25     来源:安全芙蓉     字体大小:

2020年12月24日,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带队对辖区相关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平安夜安全生产检查,芙蓉区应急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文旅体局、区商务局、区消防大队、定王台街道、朝阳街道等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谭雄伟一行首先到芙蓉区定王台街道国金中心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商场消控室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消控室值班人员均按班持证上岗、查阅商场火警处理记录详实,并抽验商场安保人员在接到模拟火情警报后在一分钟之内赶到现场进行处置。谭雄伟一行随机抽查了商场一家门店消防设施配备情况,门店按要求配备了消防设施,且门店工作人员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材。谭雄伟对国金中心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国金中心人员密集,商场一定要加强安保巡查和日常的应急演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节日平安稳定。

随后,谭雄伟一行检查了芙蓉区朝阳街道温莎KTV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中发现温莎KTV消控室未落实双人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并非当班人员,且值班人员均未持证上岗,谭雄伟对发现的隐患立即交办区文旅体局、区消防大队、朝阳街道进行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