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带队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1-08     来源: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7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带队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座谈会由芙蓉区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徐德进主持。

座谈会上,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卫详细汇报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及其他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十四五”期间主要工作方向和目标。

谭雄伟充分肯定了芙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职能承接、工作开展、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用心用情服务,想退役军人之所想,带着感情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强化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用好用足政策,急退役军人之所急,带着使命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力争把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保障到实处;三是尽心尽力作为,解退役军人之所困,带着责任在就业创业、帮扶援助、解决困难等方面开展好工作,有效解决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实际难题,切实服务好、保障好全区退役军人,真正为退役军人营造温暖之家、荣誉之家、关怀之家、保障之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