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走访荷花园街道辖区企业

发布时间 : 2021-02-26     来源:荷花园街道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4日下午,芙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带队走访荷花园街道东郡社区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为企业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荷花园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璞、荷花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肖劲为随行。

谭雄伟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新疆煤制天然气外输管道有限责任公司湖广分公司、长沙房产(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相关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效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下一步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建议,解答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同时,鼓励企业树立信心,再接再厉,努力奋进,再创佳绩,积极为芙蓉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谭雄伟副区长要求,区有关部门、街道和社区要竭力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大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解除企业后顾之忧,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谱写芙蓉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